私密處雷射

性福最要"緊"的事

女性會隨著歲月增長、生產過後以及生活習慣的不同,對生殖系統造成內陰道壁上皮黏膜老化萎縮、乾澀與退化等問題。
衍生而來,則會是老公會不會沒感覺?我會不會失去吸引力?透過「私密處雷射」療程,提供陰道內上皮細胞點陣治療,剝離衰老角質,刺激結缔組織更新,重建黏膜細胞豐盈、濕潤及彈性度,重返年輕狀態,大大改善更年期生理局部問題,也提升女性的自信心。療程時間短,居家照顧方便,取代賀爾蒙或藥物治療方式,成為近年歐美婦女生殖器首選。

什麼是「私密處雷射」?

「私密處雷射」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手術,利用波長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的雷射光熱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收縮與組織重組,達到陰道黏膜組織及週邊筋膜韌帶收縮緊緻的效果。治療過程只需要10-15分鐘,可當作陰道日常保養的新選擇。

哪些人適合做私密處雷射治療?

● 產後陰道黏膜鬆弛和無力
● 更年期陰道萎縮及乾澀
● 私密部位暗沈
● 輕度至中度尿失禁
● 想讓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哪些人不適合做私密處雷射治療?

● 懷孕
● 糖尿病
● 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
● 月經經期中或產後惡露中
● 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私密處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

溫和脈衝,作用溫和,只有輕微的溫熱感。

私密處雷射治療後注意事項?

私密處雷射沒有傷口,故治療完可立即返家,日常活動亦可照常進行。3-5天內分泌物會增多,請勿泡澡且勤換內褲,並讓黏膜休息3-5天後,便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通常需要做幾次療程?

一般正常標準療程為3次,每次間隔4週,視個人改善狀況而定,之後若有需求可將其視為年度保養的療程。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