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玻尿酸

Princess玻尿酸 作用原理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凝膠型玻尿酸,具有高度黏稠性與理想的彈性,提高注射的順暢與舒適度且塑型自然,是根據高安全標準檢驗法規製成,並通過毒理學及生物相容性試驗,不致敏且安全穩定。公主玻尿酸分為大中小分子劑型,依照不同的需求施打不同的部位。

Princess玻尿酸 效果

Princess玻尿酸 療程特色

Princess玻尿酸 適用對象

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一周內請勿使用抗凝血劑、消炎藥等藥物。
2. 如目前有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阿斯匹靈(aspirin),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的瘀青或出血建議治療前一週暫停服用。
3. 過去6個月中若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療程,以及有植入任何物體在臉部時,請事先告知主治醫師。
4. 玻尿酸禁忌對象: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自身有免疫性疾病或接受治療者。
5. 目前已懷孕或正計畫懷孕,或是已經在哺乳中之婦女,請事先告知主治醫師您的狀況。
6. 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玻尿酸的任何成分曾經有過敏病史的症狀,請避免注射。

常見Q&A

Q : Princess 公主玻尿酸治療?
A :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注射治療是一項非手術性的療程,創造自然般的效果。醫師可根據不同膚質狀況與要求,選擇最適合的公主玻尿酸劑型,以滿足病患的需求和期望。治療的過程非常的快速和簡單,注射時間只需要15-30分鐘。

Q : Princess Rich的療程為?
A : Princes Rich的效果持久但並非永久,療程設計為3次治療,每次間隔ㄧ個月。但效果的時間會根據每個人的注射區域、膚質狀況與生活作息而不同。

Q : 術前與術後的注意事項?
A : 為了減少瘀血和出血的風險,請勿在術前一週使用藥物,如抗凝血劑、消炎藥等,避免出血時間延長。術後請依照醫師指示保養與護理注射部位,例如避免三溫暖與按摩注射區域。

Q : 疼痛感如何?
A : 整個注射過程所使用的針頭是非常細的針,並可在治療前使用麻醉藥膏,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Q : 可能的副作用有哪些?
A : 依據全球的使用經驗,Rich豐瑞斯對皮膚有很好的耐受性,通常治療完後可以立即回到正常的生活。但有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輕微的副作用,例如:壓痛、發紅、腫脹、瘀青等等。這些副作用大部分是輕微-中度,通常不到七天會自行消失,可以在注射區域冰敷,舒緩這些腫脹的情況。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