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導入

超聲波導入 作用原理

利用超聲波高速機械震盪原理,每秒震動100萬至300萬次,將細胞之間的間隙暫時性地變大,讓欲導入的物質易於吸收。常用的導入物質有各種美白保義品、抗敏精華玻尿酸、舒緩鎮靜保養液等。

超聲波導入原理:「音波」就是一個物質經由機械振動而產生的頻率。一般我們可聽見的音波振動頻率大約是每秒20Hz~18000Hz的振動頻率,稱為次音波,如果音波的振動頻率高於20000Hz,即稱為「超音波」與「超聲波」。

適用對象

 

超聲波在醫學美容上的應用

1. 透過超聲波對生理作用的熱效應、機械振動效應、空穴效應以及其他儀器不易達到的滲透性,使得超聲波應用在外用藥物的皮膚導入也應用於醫學美容方面的治療。由於超聲波能深入組織,轉化為熱能,具有高效深層的按摩作用,也可以使導入的產品能做最有效的發揮。
2. 在超聲波的作用下,引起介質和細胞內氣體分子、氣泡的振動,以及氣泡隨後發生破裂形成空隙或空囊,稱為空穴效應。這種作用可改變皮膚脂質結構,引起皮膚外介質空化形成,大量水分子進入脂質結構,形成水溶性通道,有助於物質經皮滲透吸收。

治療間隔

1. 視需要可每週進行一次、每次約40-50分鐘。
2. 視需要可搭配雷射光療術後肌膚修護。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