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晴是靈魂之窗,靈活有神的大眼晴硬是比單眼皮小眼睛增添幾分美感,相要有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是許多東方人的夢想,雙眼皮手術因此成了最普遍的整型手術之一,而現今最受愛美人士青睞的雙眼皮手術非「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莫屬了。

釘書針雙眼皮 定義

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縫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釘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沒有舊式手術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讓許多愛美但又怕痛的人士更容易接受,另外大受歡迎的原因是術後恢復甚快,而偒口卻僅僅像釘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且術後個月後雙眼皮的寛度也維時一樣,記得不要去揉搓眼皮,摺痕鬆脫的比率更遠低於容易變成小內雙的舊式隻眼皮縫合術。

雙眼皮手術 歸類

Q:如何知道自己適合切割式或縫合式雙眼皮手術?

A:簡易判別:使用棉花棒輕壓眼皮後,若雙眼皮線尚可維持幾分鐘,這種情況最適宜採用縫合式。

切割式:
適應者:泡泡眼、眼皮脂肪層過多者、眼皮鬆弛者、曾施行雙眼皮手術失敗需要重做或修改者。


優點:
1.可改善眼部多餘的脂肪堆積,並移除多餘的上眼贅皮。
2.較不會像縫合式雙眼皮一樣時間久了有縫線脫落的問題。
缺點:恢復期及腫脹時間較久
療程:1/2迷你微創雙眼皮術:強調恢復時間短。將雙眼皮切口由3.5公分縮短為1.5公分左右的切口,因切口及傷害範圍縮小,等於是原本傳統切割式傷口的1/2,因此恢復時間縮短為1/2,在自然度上也較佳。

 

縫合式:
適用者:眼皮脂肪層較薄或較少者。


優點:恢復期短,手術後較不腫脹
缺點:維時時間較短,時間久了有縫線脫落問題
療程: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強調術後恢復快速、效果自然。
傳統縫合式大多分為三點進針,可能因眼皮頻繁的動作,造成維時間不持久;而釘書針雙眼皮採多針進針、連續式縫合,使縫線牢固,因此效果又比傳統縫盒式持久,而褶痕也較連續自然。

 

Q: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寛度?

模特兒、藝人因工作性質關係,除了經常需要畫較濃眼妝外,為保在螢幕、鏡頭上的明顯度,選擇較寛的雙眼皮摺痕可提升雙眼明顯度。但是並非每個人都適合較寛的雙眼皮,上妝的濃淡習慣、喜好標準、眼晴長度大小、眼晴形狀、眉骨的高低、整體臉型也都是考量條件之一。

開眼頭手術

東方人因為顏面組織及骨架結構的關係,眼眶較平面,許多人內眼角常會被一片皮瓣蓋住,稱之為內眥,俗稱「蒙古摺」。蒙古摺明顥會讓兩眼之間距離變寛,也使眼晴被遮住一部份,造成眼晴長度變短。開眼頭手術可將雙眼皮延伸到內側,使摺痕變得較開放,同時增加眼晴寛度。

Q:如何判別我需不需要做開眼頭手術?

眼晴以1:1的比例最適當,兩眼之間的距離應小於眼晴的長度,若兩眼之間距離太寛可選擇開眼頭手術增加眼晴長度,並縮短兩眼間距離,使眼晴更加有神。

雙眼皮各手術比較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