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皮秒雷射

PicoWay全像超皮秒:解決多層次肌膚問題
美國原廠PicoWay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785三波長設計】,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乾淨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也更加擴展突破;並在2016年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痘疤、皺紋”去除適應症。2015年在美國更榮獲擁有醫美諾貝爾獎之稱的「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選為【最佳皮秒雷射技術大獎】。PicoWay 成為突破性地可搭配三個不同波長1064nm/532nm/785nm,讓治療更全面,治療效果更好。

 

皮秒治療差很大

為什麼市面上皮秒療程的價格差異如此大,主要有以下兩大原因:
1.皮秒雷射的品牌/產地差很大:
選擇皮秒雷射就像買車子一樣,機器的來源是非常重要的,是美國一線知名大廠還是二線品牌,或甚至是韓國或其他國家的仿冒機,這些都會直接影響到機器的品質及穩定度,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有品質保障的機器,例如FDA與TFDA雙認證的美國一線品牌PicoWay,本身機器價格就較高,效果也更好更穩定,當然療程的價格也會較高一些。

2.皮秒雷射有沒有「全像」雙層聚焦差很大:
選擇好的皮秒機器非常重要,當然還要搭配上醫師正確的治療方式,才能讓療程的效果極大化,醫師施打時,必須依據病患的問題,選擇正確的治療手握把,是否便用全像雙層聚焦科技?治療使用的能量?總治療發數是否足夠?都是會影響治療效果的喔!選擇最好最有效的治療方式,遠比治療價格更重要。

 

皮秒比一比

現在市面上皮秒療程眾多,有正宗皮秒、一代、二代皮秒,究竟這些皮秒有何不同?

什麼是全像聚焦科技?

全像聚焦科技是利用全像原理打造的全像透鏡,以最先進的繞射方式將光束先分流再聚焦,可以將原本皮秒雷射的能量,再放大22倍,並在極短時間內,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形成光學空泡效應(LIOB),以光震傳遞的作用,破壞色素斑塊,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對於肌膚做整體問題的改善。新一代的全像透鏡,比起傳統的蜂巢透鏡,擁有更進一步的雙層聚焦技術,可以做更深且全面的皮膚治療。全像科技就像是八心八箭的鑽石切割技術,可以讓你的皮膚如同鑽石般光芒閃亮。PicoWay的全像聚焦科技為雙層聚焦,透過1064與532mm皮秒波長,全像聚焦在表皮層與真皮層,上下的雙層作用讓肌膚更健康、飽滿、緊實。

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作用

了解什麼是皮秒雙波長532/1064雷射
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色的1064nm及532nm雙波長,符合安全治療與增強治療功效。
針對深層斑點掃除,醫師能夠使用1064nm讓治療穿透深度更深,可治療範圍更為廣泛。
惱人的彩色刺青治療,已經擴展可已去除的色彩也更為突破。

增強光震波效應

短脈衝時間治療,能在瞬間高速的情況下,擊碎色素粒子,讓身體更加容易代謝色素粒子。
依靠光震波效應破壞,因此較少的熱能累積,治療舒適有感,恢復期相對也縮短。

PICOWAY 全像超皮秒核可證明

PICOWAY 全像超皮秒相關報導

PICOWAY全像超皮秒介紹影片

Q&A

PicoWay全像超皮秒與其他皮秒雷射有何不同?
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自美國知名一線大廠Syneron& Candela,具有美國FDA及台灣TFDA的雙認證,證實其對色素斑、刺青及痘疤治療的有效性,有多篇國際科學期刊證實,且PicoWay使用的全像聚焦科技為最新型的皮秒雙層聚焦科技,PicoWay 成為突破性地可搭配三個不同波長1064nm/532nm/785nm,讓治療更全面,治療效果更好。

皮秒雷射眾多,該如何選擇?
品牌與產地很重要,選擇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的皮秒儀器,雙重把關,才是正宗的皮秒雷射,有眾多科學文獻佐證的皮秒雷射,才能提供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不然花大錢打到假皮秒,得不償失。
除此之外,有沒有「全像雙層聚焦科技」,會大大影響皮秒的治療效果,市面上許多標榜有聚焦透鏡的二線皮秒,其聚焦透鏡只是加裝一般光閘式的放大鏡而已,或者根本沒有,所以治療效果非常差,不可不慎選。

市場上很多皮秒療程的價格高低落差,怎麼分辨呢
建議消費者在治療時,除了詳細了解施作的皮秒雷射儀器為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合法進口之設備外,治療時也可詢問是否有進行「全像聚焦科技」探頭的治療;這樣可以接受到較完整的皮秒治療。若非完整的皮秒治療,價格就會有高低落差,建議治療前可以先詢問清楚。

皮秒雷射的波長,該如何選擇
不同的波長雷射有不同的治療效果,皮秒雷射也是如此,必須依照病患的問題或膚色,選擇最適合的皮秒波長,所以波長沒有好壞,依據病徵狀況選擇適合的波長,就能達到最好的治療。例如色素斑治療:深層色素斑要選擇1064nm才能深入真皮層, 中層色素斑要選擇785/755nm, 淺層色素斑要選擇532nm。刺青治療:紅色/黃色刺青要選擇532nm,黑色/深藍刺青要選擇1064nm,天空藍色/綠色刺青要選擇785/755nm才能去除刺青顏色。膚色較深的人比較適合1064nm波長,比較不容易有術後反白反黑的問題,治療會比較安全,而膚色較淺的人,就比較適合785/755或532nm波長,有較強的黑色素吸收,可以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另外,如果是複合式的問題,可以同時合併不同波長的皮秒雷射治療,效果會更加倍。

全像聚焦科技可用來取代傳統飛梭治療痘疤、皺紋、毛孔...
傳統飛梭治療時十分疼痛,且術後恢復期極長,使用PicoWay全像雙層聚焦科技,術後較不易紅腫、不易流血,恢復期短,隔天即可化妝出門,且PicoWay的全像聚焦科技已有美國FDA認證其對痘疤治療的有效性,讓治療更舒適,讓怕痛愛美的你,不需要再忍痛與承受很長的恢復期。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